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之後,教室亂成了一鍋粥:有的同學喜笑顏開,像孫悟空一樣活蹦亂跳;有的愁眉苦臉,可能想着回家要被父母打;我的同桌吶喊着:天靈靈、地靈靈……像和尚念經一般,令人心煩意亂。 

  突然,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左手端着個茶杯,右手托着一摞考卷。那一瞬間,她好像是傳說中宇宙的“主宰”。我真想像孫悟空一樣變成一個小蜜蜂,飛到試卷里先探探我的分數。炸了鍋的教室立即鴉雀無聲。老師的一雙利眼折射出兩道嚴肅的光。她推了推架在鼻樑上的眼鏡,慢吞吞地走上講台,眼睛向我們“掃射”了一圈,不慌不忙地打開考卷,那一刻,空氣好像凝固住了,連同桌的喘息聲我都能聽見。心裡像被章魚的無數條卷鬚攀吸着、緊勒着,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連大氣也不敢出,有的直捂胸口,有的嘴裡還念叨着什麼。 

  “這次考試,我們班同學表現得不理想,90分以上的只有10個”。老師終於說話了。可這一句話足以讓我們背過氣去。“下面我宣讀以下這10名同學的名字:蔣藝旋、李東曉 …… ” 聽着一個又一個同學的名字,我的心馬上就要跳出來了。心裡直想,完了完了。“宋鶴子”。我嚇了一個激靈,“100分”。我看到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投向了我,而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天上。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心裡像是吃了一百塊巧克力那樣甜。 

  雖然這次考試取得了好成績,但我清楚自己更要加倍努力,因為同學們已經將競爭的目光瞄向了我。一不留神,這“第一名”可就保不住嘍! 

  回家后,我對媽媽說“下一次,我還要考出好成績。”媽媽微笑着做了個手勢,我知道,意思是“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