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考完試后,同學們都非常緊張,都希望再過100年後再宣布成績——生怕自己考不好。

  

考試之後

甘肅省隴西縣首陽小學四(3)班  魏陽

昨天考完試后,同學們都非常緊張,都希望再過100年後再宣布成績——生怕自己考不好。 

星期一到了,叮鈴鈴…… 上課了,班主任老師拿着卷子走進了教室,一下子,同學們是緊張的不能再緊張了。老師說;“朱旭彤,語文88分,英語79分……羅波,語文69分,英語60分……” 我只希望趕快叫到我的名字,很快,我就聽見:“魏陽,語文91分,英語92分,數學92分”這時,我緊張的心一下子輕鬆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抬起頭看見同學們用羨慕的目光望着我,我好激動呀,而且這個成績是全班第三名,我恨不得馬上放學把這個喜訊告訴給爸爸媽媽。叮鈴鈴…… 放學鈴響了,我一路飛奔回家,一進門就大喊;“爸爸媽媽,我考了全班第三名。”爸爸媽媽聞聲趕來,看了我的成績單,就高興的說:“我的寶貝,你考的真棒。”我聽了,心裡就像灌了蜜似的,高興極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暗暗地下決心——下次我要加把勁,一定要超過前面的那兩位同學。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