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了,經過日月的煎熬,我終於考過來了……

  很奇怪,我一點也不緊張,數學做得一塌糊塗也不曾讓我心驚。這不是以前的我。連談到答錯了N道題,也只是憨憨地笑,憨憨地……

  也許,是在迴避着吧……

  困了,倦了,有一種被人污衊偷了東西,然後被拉出去遊街的感覺。是無奈,是無語,是連看的勇氣也沒有了的逃避……我連辯解的力氣也沒有了,考得怎樣,由着老師家長去議論吧。不論別人以什麼眼光看我,我還是我,不優秀,不礙眼,淡淡地活着。

  苦笑??不是因為自己考得差,而是因為哭不出來。我好怕,我怕今後的痛苦都要這樣,獨自一人,默默承受……

  或許,我不該這樣逃避,不該這樣壓抑自己。一個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這樣的痛楚是不能若無其事地過去的。或許,我該將它發泄出來??不論以什麼方式。

  我仍認為哭出來是最好的發泄??或許是因為我再不能借淚水來釋放自己的鬱悶,或許是夾帶着對稚弱童年的懷念。

  我想對着天空大喊:給我痛哭的權利!!

  ……

  ……

  ……

  發泄了,終於流下淚之類的東西……

  也許,痛苦之後才能理解快樂;也許,失敗之後才能享受成功。淚水之後,人生的道路上仍會陽光燦爛,甚至還會有雨後的彩虹。然後,你會發現世界仍然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