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天氣:陰轉晴 

  考試之後…… 

  “李?89分、袁超95分……”,越來越接近我了。2008年8月8日奧運會的倒計時,我還沒那麼緊張呢。這時我的心“咚咚”直跳,彷彿要從嗓子眼兒跳出來似的。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從老師的嘴裡蹦出來“蔡凌菲78分”,我一聽,頓時傻了,一時間根本無法接受這個成績。 

  我慢悠悠地拿着試卷,坐在板凳上,老師在評講題目,他的聲音真像緊箍咒,讓我心煩意亂、頭昏腦脹,我一個字也沒聽見,心裡直想着這張試卷,回家該怎麼和媽媽解釋。離下課時間還有十分鐘了,我真希望這十分鐘遲遲不要來到,這樣老師就不會放學,我也就不用回家面對媽媽那期待的目光。 

  “叮鈴鈴”,下課鈴還是打響了,我有些沮喪,但總不能在同學面前哭啊。我忍住眼淚,來到每天接送我的爺爺面前,雖說我沒有哭,但我的臉上已沒有了往日的自信、笑容。在回家的路上,我自責,我有點恨自己不爭氣,真怕回家啊! 

  到了家門口,我沒有敲門。可是媽媽象是知道我回來似的,一下就開了門,一見到她,我慚愧極了,撲到她的懷裡就哭了起來:“媽,我對不起你……”。 

  五(4)班 

  蔡 凌 菲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