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三)班  姜婷婷 

  隨着歲月的流逝,一轉眼,期中考試來了。臨考的前一天,平時對我十分嚴厲的姥姥姥爺也特別“開恩”讓我出去玩一玩,放鬆一下。 

  第二天,下午我來到學校不久,就竟行數學考試了,我直挺挺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監考老師的來臨,我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樣度過的,只覺得背上有類似誰值班的東西急速往下掉。當老師發下卷子那一刻,我鬆了一口氣。連忙拿起筆在卷子上吱吱答卷……… 

 “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宣布說。考場上立刻有各種聲響,同學們也表現出各種情況。有的瀟洒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騰騰的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三火四的加快動作,在添上幾筆,老師馬上就要走了,而我檢查出錯的那到計算題,也只用一分鐘就大功告成。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城堡!可卻急越添亂,本來很有把握的,這時想不出個頭緒,真是亂了方寸。“老師,在給我半分鐘,就半分鐘!”我在心裡暗暗乞求,回身冒汗……. 

步出考場,我的步子輕快了起來,因為從現在開始,大家又可以痛痛快快的“瘋”幾天,同時也有些憂愁,那就是考試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