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解放——!”

  隨着一聲長叫,辛辛苦苦,累了幾十天迎來的期中考試就這麼沒了。似乎沒有一點點的準備,也似乎還不太捨得,又似乎有點習慣了那樣不顧一切的生活。怎麼好像還有點遺憾。

  本來信心滿滿,但是,現在卻這樣沒底氣。一點點考好的心理都沒有,又為考題而“擔心”着,怎能入眠?星期也不想回家了,只是希望趕快能夠讓自己能為自己陷入一次驕傲。這一段時間,我可以認真的對自己說:“我努力了、我奮鬥了。”或許我還是沒有別人更努力吧。

  這次的考試有點讓我的心那麼發抖。好的沒有保持住,壞的也全都死皮賴臉的壞下來。我怎麼超過別人。我真的不想看到父母和別的家長談起成績時的寒心,老師們之間提起我的失落,更不想得到別的同學的看不起。是,我是很好強,是很倔強。

  考試之前,一句“她多好超過啊,稍加努力不都行了。”的帶着河南調的話,徹底的刺痛了我的心。當時,我也只能苦笑着,暗暗給自己定下決心。我行,我可能確實是這樣吧。我不能,我決不允許他們超越!

  是的,這段時間的努力我問心無愧,大家也都看在眼裡,我真的拋開了一切,去做了。可是,怎麼就不出成績呢?“我就真的比別人差么?”我自問道。要我認輸,我做不到。

  我想要的,只是考試分數下來后的不留遺憾。聽天由命,不猜想什麼了。讓事實去演繹吧!

  是好是壞,我服了!

  初二:白若男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