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讓悄悄對您說 

爸爸,從小您就諄諄教誨我要好好學習,不要出去瘋玩,時時教導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都能緊記在心,可是過於緊張的學習生活,使我的童年缺少了應的的快樂. 

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個寒冬臘月,一片銀裝素裹,雪厚的有沒過小腿那麼深.我坐在小房間里,看着樓下的小朋友們發獃.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建城堡……玩得眉飛色舞的。我看見了真是羨慕極了,我腦海里想着:爸爸肯定會答應我的。想到這,我就興高采烈地跑到您面前,說:“爸爸,我想到樓下玩一會兒。”可是,沒想到卻遭到您的極力反對,還副氣勢洶洶的樣子。這一計不成,我再來一計,我央求地說道:“就玩一會兒,哪怕五分鐘也行啊!”而您卻滿面怒容地說道:“不行!你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有什麼用呢?倒不如現在就好好學習!”說完,便不再理會我。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小房間,我趴在窗戶邊沿,心靈受到了一次重重的打擊。我想對您說:小孩子是要玩的,為什麼我就不能去玩呢? 

最後,讓我再悄悄對您說一句:“爸爸,你的諄諄教誨我牢記在心,可是我還小,我也渴望自由,也希望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新建小學502班 

盧家豪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