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之後的笑聲 

  前一學期吧,我竟然考到100分,雖然是數學,可難度也很大。 

在臨考的前一天,我認為考試難度會非常大,所以就不留餘力地去複習,做了一張又一張的基本練習題。 

  之後,我又做了幾道奧數題,都是最典型的,我在心裡暗暗笑道:明天我一定會有好的成績的。正當我在心裡暗暗得意時,我隨手翻了一翻數學《名師助學》,競然發現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我仔細讀了N遍題目,還是看不懂,只能去請教爸爸,爸爸給我說了好幾遍,我才基本有一點懂,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繼續研究這道題,終於弄懂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地了,可以安心地睡覺了。 

  第二天,我心情很好,老師說:“情緒決定一切”,我相信今天會考好的,試卷一發下來,我就開始認真做題,我大腦像一台計算機一樣,準確無誤差地計算出每個問題的答案,寫完試卷,我又掃描一下:無誤,可以交卷了。 

  放學前,試捲髮了下來,我看到我的試卷上寫出着個大大的100,我懷疑是不是我的試卷,確認了之後,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歡呼雀躍,高興地大笑起來:“哇,哈哈哈…” 

  原來這麼一點點的努力,就可以讓我放聲大笑… 

  努力總歸有回報的,好成績看來是付出才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