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暗的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旋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的旋律   

  水色的旋律,能讓人沁人心脾。音樂的旋律,能令人陶醉其中。那麼黑暗中的旋律呢?只是渺茫的一片,黑漆漆的一抹。 

  隨着動感、美妙、動人。音樂的旋律誕生在這個繁華的世界上。而黑暗的旋律,卻誕生在我的心底。 

  那是一個沒有月亮的黑夜,天上已不像往常一樣的星空。連一顆恆星,也看不見。 

  黑暗中,並不是令人想象到的那麼恐怖,也不是讓人感到的那麼一絲涼快。而是幽靜的,就像在幽深的林中一樣。窗外,只聽見樹葉“沙沙”的響聲。一陣微風吹過,像受了驚的如珍珠般的眼淚被飄落在窗上。眼神里有太多的憂傷,那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地滑落在地磚上。 

  她感覺世界上的所有的一切一切,太冷漠,太黑暗。自己卻冷得蜷縮起來,用棉被把自己裹住。 

  這個卧室里。太靜了,靜得讓人心驚肉跳。她拿出床上的那張黑白書桌,看着那張可憐的分數,淚水如靈泉一般嘩啦啦地直流。這個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那麼堅強勇敢的女孩兒,心靈卻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脆弱。她很少哭,可這次她哭了,她真的哭了,而且哭得很傷悲。 

  整個大屋子裡只有她一個人在卧室靜靜地待着。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她振作起來了,腦子也是該清醒的時候了。她拉開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一步一步地向窗戶走去。她抬起頭來,仰望着這個沒有星星和月亮的黑夜,似乎黑暗的天空也為她感到哀傷。她稍微低下頭,卻猛然看見那張照片,一個幸福美滿的全家福。她覺得自己這樣的成績該如何面對這個為她奉獻,不怕辛苦的父母親們。她坐在地磚上,雙手抱着腳,把頭埋得低低的,嚎啕大哭。她覺得對不起這些為自己任勞任怨的爸爸媽媽,把希望全都寄托在她身上的親人們。她鼻子眼睛哭紅了,同時她也笑了,那笑容,是讓人難以想象到的那麼苦澀。她慢慢地爬上床,在書桌上靜靜地看着自己試卷上那一個又一個的紅“×”。她沒有氣餒,在自己的錯答案上尋找着錯誤,分析題意。這個晚上她嘗試到了那失敗的滋味兒,雖然如此,她也曾崩潰過,但是她選擇的是勇敢的面對這一切,為下一站的成功繼續前行。 

  她,就是我。 

  黑暗,對於她來說並不是那麼悲傷。旋律,同時對她來講也不是那麼地感人。而黑暗的旋律,卻讓她感受到了那失敗,重新振作起來的滋味兒。黑暗的旋律,在她的人生路途中毅然那麼地重要,永遠,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