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4):和光明的戰鬥(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4):和光明的戰鬥(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4):和光明的戰鬥(下)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黑暗作文

書接上回,我和敵人都拿出了武器——劈魔斧和封光刀。他上來就使用絕招——封光斬。哇,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斬”到我的全身,造成我全身大面積損傷,還造成我的防禦力減少90%,我快了已經沒有防禦力了!我勉強站起來,“我要使用我的絕招了!”我生氣地說。我真的已經很生氣了——殺魔劈。還沒等我出招,他又給我來個“封光斬”,我已經無力反擊了,幸好,火俠把我救了下來。由於剛剛我和“水霸”作戰之後,他的防禦力和攻擊力也有點影響,“火俠”輕而易舉地把他打敗了,“火俠”勝利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下面是我給推薦的戰鬥職業:光明終極魔法師、光明魔法師、黑暗終極魔法師、黑暗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4):和光明的戰鬥(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4):和光明的戰鬥(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