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工藝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工藝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書房裡面的桌子上有一件珍貴的工藝品,是三隻小鴨子。那是我8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們!

  小鴨子們是用水晶做成的。有一隻大鴨子,後面跟着兩隻小鴨子。我想:那隻大鴨子應該是小鴨子的媽媽吧!鴨子們的腳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們在無憂無慮地游着。

  只見,鴨媽媽走在最前面。它轉身往後看。鴨媽媽皺着眉頭把它的翅膀展開了。它翅膀上面的毛全部都捲起來了,好像一陣風要來臨似的,它正叫着自己的兒女躲在它的翅膀下。你看,有一隻小鴨子正躲在媽媽的翅膀下,蹭着媽媽的羽毛,好像在對媽媽撒嬌一樣。在媽媽身旁的另一隻小鴨子的臉上有一滴閃閃發光的眼淚,好像在說媽媽不理我,媽媽真壞。它很傷心。還有一隻小鴨子不理媽媽,到一邊舔着自己的毛。

  多麼叫人喜愛的鴨子啊,我一定要好好珍藏起來。

  五年級:鄭慧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工藝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