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野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野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花,有的人喜歡茉莉花,有的人喜歡水仙花,有的人喜歡玫瑰花,但是我卻喜歡那路邊不起眼的野花。

  那天,我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了一株美麗的野花,便想把它摘回家。咦,它的杆子怎麼這麼硬呢?我摘不下來,只好讓他繼續生活在路邊。回家后,我想:大概是野花經歷過太多的風風雨雨,所以顯得格外堅韌。

  生活中這樣的野花也很多,他們和野花一樣堅韌,一樣頑強。我的同學陳玉也是這樣的一株野花,因為父母在外的工作,所以他只能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但是,他沒有因此而傷心難過,而是自覺努力的學習,空閑時間還幫爺爺奶奶做家務活呢。

  野花,他和別的花不一樣,沒有人精心照看。可是他和別的花一樣開放,一樣凋零,一樣的散發芳香。我欣賞野花那經歷風吹雨打,甚至遭人踐踏都依然挺直了腰板,依然綻放出芬芳。他是那麼低調,默默無聞,為花兒的一份事業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野花,你是催人奮發向上的使者,你樹立了不屈不撓的榜樣。我愛你的樣子,更愛你高尚的品格。

  安徽安慶迎江區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冷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野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