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怕黑,不敢自己走夜路,就算是大人拉着也是緊緊拽着大人的手,捂着眼睛,慢慢地走。而從這次自己走夜路的經歷中,我覺得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媽媽的同事請我們一家吃飯。我們吃的很開心,玩的也很開心。時間一晃,就九點了,我得趕緊回家睡覺了,再不睡,明天的拉丁舞課可就爬不起來了呀!於是我輕輕地推了推身邊的爸爸媽媽,小聲的說:“都九點了,我們該回家了,明天我還要跳舞呢!”爸爸他們聊的正起勁 ,顯然是不想走,只聽爸爸也小聲的對我說:“不急,才九點,早着呢,再等一會兒!”說著便又端起酒杯,一飲而盡。媽媽說:“嗯,九點是該回家了,可是叔叔阿姨們不走,我們也不好先走啊,反正這兒離我們家也不遠,乾脆,你自己先回家,到家給我打個電話吧!”“啊?我自己回家?”“是啊,你已經長大了,就200米的路程,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問題!”媽媽鼓勵我說。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走夜路啊,雖然離家不遠,但是那是一條小巷子呢,心理別提有多害怕了,可還是走出了酒店大門。 

  小巷子里靜悄悄的,沒一個行人,路燈也不知什麼時候壞了 ,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們也在雲里捉迷藏了,整個巷子漆黑一片。天空中還不時傳來恐怖的鳥叫聲。我慢慢地走着,生怕會出現鬼什麼的。我不斷地給自己打氣:“別怕,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這點黑暗算得了什麼,加油!我是最棒的!”突然,從房頂上跳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把我跳了一大跳。只見它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中間,嘴裡還不時發出“嗚嗚”的叫聲。這是什麼?鬼?難道真的有鬼?我不敢往下想了。還是先測驗一下它是什麼吧。於是,我壯着膽子,猛得向前一跺腳,那“怪物”猛地一驚,“喵”地一聲,又跳回房頂上去了。哎,竟是一隻大花貓!自己怎麼那麼膽小呢!我在心裡暗罵自己。一陣風吹過,月亮姐姐又露出了她那迷人的臉龐,月光灑落在地上,地面泛起一道道耀眼的白光;星星弟弟們調皮地眨着眼睛,好像正在聽月亮姐姐給他們講故事呢。看到這兒,我膽子大了許多,至少還有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們陪着我呢!於是,我不再害怕,一邊唱歌,一邊蹦跳着跑回了家。 

  啊,自己走夜路,也不是那麼的難嘛,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黑暗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