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暗的一角【背井離鄉】第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一角【背井離鄉】第二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暗的一角【背井離鄉】第二集 標籤:背井離鄉作文 離鄉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等到消防人員來時,他才緩緩轉過身子。望着它們,彷彿在問: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一個個身影匆匆的從他身邊走過。有的急着為他的親人建墳墓;有的哭哭啼啼的挖屍體;有的甚至不相信這一切!突然,他的好朋友陳傑出現在他的身旁。陳傑他了一口氣說:唉,節哀順便吧。 

  人們紛紛離去,只有他和救援人員在那裡了。過了許久,他收拾好行李。戀戀不捨的準備離去。 

  正當他要離去時,好朋友陳傑對他喊道:“嗨!你不來幫忙嗎?也許你的父親還沒死呢。” 

  “我已經沒有東西了,用不着再去挖掘我父親的屍體了。” 

  “唉,我看還是算了吧!” 

  “這麼能這麼說呢?” 

  “我看你也別挖算了,跟我一起去上海闖蕩一片新天地吧!” 

  “不,我是不會去的!” 

  “唉,算了吧,再見!” 

  葉可說完后,踏上了前往上海的征途。 

  哀哉,哀哉,莫非天亡我也! 

  抵達上海后,葉可,一位飽經風寒的人士,究竟能不能在上海乾出一番事業來呢? 

  敬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一角【背井離鄉】第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一角【背井離鄉】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