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活動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活動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活動感受 

  唉!一次有意義的調查活動又結束了!經過千辛萬苦實踐活動終於完成了! 

  我們小組在不同的商店裡發現了不同的錯別字和諧音笑話。雖然這次活動雖然是太辛苦了一點,但是我們共同努力就不會苦。只有齊心協力我們的實踐活動才更完美! 

  這次活動在組長——宋枳潘的帶領下的我們首先來到一個服裝店看見招牌上出現了錯別字我們迫不及待的拿出照相機拍攝。裡邊的工作人員責罵到:“這些小鬼吃飽了撐着了沒事跑來拍攝幹什麼啊?”我們沒有理睬他們繼續做我們該完成的任務。叔叔阿姨們見我們執意不走就開始罵我們了執意把我們訓斥走。我們悶悶不樂的離開了這家服裝店。我們一直耿耿於懷。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我 

  們偷偷的在遠處攝經過我們一天的努力我們收集了許多錯別字,雖然我們受到了不同的挫折但是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白浪費所以我們感到無比自豪,驕傲。我們在活動中共同分享快樂,體驗我們快樂的一天。 

  經過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明白:世界上不可能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即使有也不可能白白享受,因為根本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也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應克服一切困難,去達到自己的目的,不要因為一些困難而退縮,要全力去面對。 

  豐都縣實驗小學5.8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活動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活動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