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同學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同學會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了,我們的約定可以實現了,地點是我們的小學學校!

  我剛到就遇見了余康明和李鴻翔,他們兩都跑過來找我要簽名,因為我成了一個明星,哈哈,:“我是盧依敏,你們不記得了嗎?”我們三個人聊了聊,我才知道他們一個成了博士后,一個成了武打明星,我便說:“你們兩個真厲害。”

  之後,同學們都到了,同學們有的做了書記,有的做了明星,還有的做了富翁,我們坐着李婧瑩的私人飛機去上海找鍾老師和吳老師。

  我們到了上海后,我們先去鍾老師那,鍾老師已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了,但我們還是覺得她很年輕。

  去完鍾老師那后,我們又去了吳老師那,之後我們師生都去唱歌,吃飯,還去了遊樂場,二十年後同學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同學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同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