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漢字”的實踐活動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漢字”的實踐活動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漢字”實踐活動感受

  這是一次有趣的綜合實踐活動,在這個過程中激發我我們小組每個組員的興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比如說:我們拍攝照片的時候,有的阿姨問我們為什麼拍攝她們店的招聘?我們不知怎麼解釋,心想:這次被人發現了,完了……怎麼辦呢?組長挺身而出,說道:“阿姨,對不起,我們只是想用有錯別字的招聘來完成作業,我們並沒有其它的目的,這次打擾了,請你諒解!”阿姨只是微微一笑,然後又去忙碌了。……等等,這些困難我們都克服了。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做出了一本精緻的書,大家幾乎費了九牛二虎的功夫才做出了這本書。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下定決心去做,只要下決心去做就能夠成功,要有恆心,不要半途而廢,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了不要放棄,要有恆心,要對自己有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信心。做事都要嚮往着一個目標衝刺:只有成功,沒有失敗。

  最後提醒大家:盡量少寫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漢字”的實踐活動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漢字”的實踐活動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