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飄着雪。就象你的名字,那麼動人。突然想起你,就在此時此刻,淚水來個突然襲擊,我全軍覆沒,做了愛的俘虜,是那麼心甘那麼情願。

  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內心的傷痛可以埋葬,唯獨對你的思念永不腐爛。可你無聲的離去正如夏天的陽光突然冰凍,秋天的落葉瞬間消失,留給我的只剩寂寞與令我不能呼吸的冬天的回憶,我真的徹底失敗,徹底死心了。

  我依舊徘徊在雪中,蹲下身,雙手放在心上,聆聽她的哭泣,是如此柔弱,我用手接住雪花,默默注視,不知是痛心還是傷感,淚水與雪流到一起,雪瞬間融化,一滴金銀的雪珠躺在我手心,她渺小的身體照出我茫然的臉龐,不美麗,不可憐,只有腦中你冷漠的雙眼,給我一條想崩潰的信息。我無知的問自己,我的眼淚是否還能喚醒你凝固的魂,然而,這是何等的幼稚,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的燕不會歸來,安息吧,美麗的過去,我的朋友!

  我對你的恨不會長久,我明白,你的離去不是偶然,是你的夢想。你曾問我,哪裡最安靜。你說你已看破這塵世的面具,要去尋找真諦的影子。我微笑地告訴你,天堂最美,我知道你愛寧靜的地方,但我沒想到,你是那麼信任我。在走的前一天告訴我,要替上帝為我祈禱,我依然不知,正是我的安慰,使你永遠下定決心作我的天使。

  你死了。所以今天我才來接受你的禮物。你說過,六月的雪是你來看我,潔白的雪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你要我好好活着,告訴我,你的離去是想更好的保護我,隨時隨地跟隨我,永遠和我在一起。

  淚水突然瘋涌,就在此時,雪下的更深,下的更大,是那麼認真。這麼大的世界,只有我來與你作拌,我強忍住淚水,大聲呼喊:六月的雪,六月的傷痕,我心中的永恆!

  你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