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傳說:說雪是天使的心碎了,天使潔白的羽毛化做一片片白色的雪。

  冬天最大的象徵就是雪,一片片、一片片的飄落,給人一種悲涼的感覺,每逢獨自走在街上,享受着雪花的飄落的感覺,心中便會蔓延一陣陣傷感。

  傳說:雪是天使的羽翼化作的,天使美麗善良卻與凡人相戀,受到了詛咒,當他的愛人在一場不幸中身亡后,天使飄在城市的天空之中,俯視那一對對戀人看着人們歡聲笑語,天使想起了自己和愛人的曾經,天使落下了一滴滴潔白的淚珠,她將羽翼化作漫天的雪主元所有人的幸福。當天使用盡所有的法術,看着人們對雪的喜愛,她微笑的離開了世界。

  早上起來看到窗外下雪了,穿着衣服,獨自走出家門體驗雪帶來的感覺,幾日來與好朋友的分離心情不是很好,每日把自己關在屋裡,今日看我出門母親沒有說什麼,走在街道上有一種肅清的感覺,在這白色的街道上似乎沒有人會關注這些紛紛而落的雪、更沒有人去體會雪的悲傷,天地間好像就剩下我一個人一樣,去體驗雪的感情,那常年而綠的松樹在雪的點綴下體現了它在冬天裡的獨單,雪一片片的落下,形成了一副天地間最純潔的顏色,天是白色的、地是白色的,天地之間好像連在了一起,再也分不出天和地。

  就這樣默默走在街上,感受着那獨特的安靜與寂寞,耳邊想起了天空之城的旋律,偶爾拍兩張冬天雪樹的景象,好美、好美、我突然想起了那個傳說我想當時天使就是這種用言語便表達不出來的感情吧?

  黑龍江省北安市二井子高一:***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