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潔白的雪花從天而降,就像穿着白色的小傘兵,紛紛揚揚地落下來。 

雪逐漸下大了,落到了頭上、衣服上、褲子上、鞋子上……望眼看去,到處都是白色的小精靈,有的落在樹上,有的落在屋頂上,還有的落在汽車上,有意思的是那雪不是直線降落,而是密密地斜織着,就像一塊斜織的幕布,我想看看雪是什麼形狀的,就伸出了手,當我把手伸回來的時侯,它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下子就化成了水,我又想嘗一嘗雪是什麼味道的,我抬了頭,張開嘴巴,正好有一片雪進入了我的嘴裡,雖然沒有味道,但是冰涼地,使我覺得特別爽。 

公園裡,大街上,樹木上、屋頂上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楊樹上都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那可愛的雪球就簌簌地抖落下來,松樹被層層包圍,猶如聖誕節的聖誕樹,別提有多美了。 

雪停了,我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我感到我在一個白色的田野上。雪是那麼潔白無瑕,是那麼可愛動人,我完全被這美麗的雪陶醉了。這時我見到許多人在堆雪人,打雪仗,我現在又不由自主地彎下腰去摸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