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之美,不在它華麗的外表,而源於它素潔的靈魂。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來了,我們迎來了第一場夢幻般的大雪。

  清晨,推開窗,映入眼帘的事一片潔白的世界,烘托出無盡的素雅與安詳。我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這景,只覺得,有一種,一種莫名的感動。是呀,人生在世,感動往往會在不經意間鑽出來,浸潤了我們的心。

  走在上學的路上,用身心感受着這靜謐的美。我已在不知不覺中走過了十三個冬天,十三歲的我不會再像幼時一般在雪地中奔跑嬉鬧,只是靜靜地用手承接這一片片降落人間的精靈。“是六瓣的!”我驚喜地叫道。儘管連成了一大片,但我仍清晰地看到了它。呵,看來終究改變不了孩子的心性呀!指尖傳來的冰涼觸感,把我拉回了現實。噢,雪,好大,好美,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吧!

  銀白色的世界中,我紅色的身影為人間平添了一份熱情,一份希望。紅與白是水火不容的吧,可我卻同雪花,一起融洽的盛開在寒冷的冬季。雪花不斷的飛進我的帽子里,脖頸間,也許他人是會討厭的吧,但我卻以為這是雪精靈們對我打招呼呢!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是岑參的讚歎;“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是柳宗元的選擇;“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是高適的所見。那麼,我還能說些什麼呢?畢竟,我不是岑參,不是高適,亦不是柳宗元,我沒有滔天的才華,只能將對雪滿腔的熱愛,化為天地間潔白的沉默。

  “沒有什麼能使喔駐留,除了白雪,縱然沒有春花的爛漫,夏草的張揚。”不止一次地把這些詩句贈與雪。儘管知道雪的由來但我仍固執的將它當做天使之翼,我不愛它的形,只戀它的魂。

  雪,依舊紛紛揚揚的下着,覆蓋了房屋,覆蓋了路面,覆蓋了一切的一切,置身其中,才發現,美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