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 

  有人喜歡春風習習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可我卻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為什麼我喜歡冬天呢?這還要從一件事說起。有一次,下雪了我不情願地走出家門,因為我那時候不喜歡冬天,我出了家門下樓一看,呀!雪已經到我半條腿了。雪給大地爺爺披上了新裝。我一進校門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雪給校園蓋上了棉被,花壇成了一個大蛋糕我真想吃一口呀!一看見老師們把雪掃乾淨時,我模仿羊羊運動會的瀟洒哥說:“畫個圈圈詛咒老師。”我上課讀書時沒心思讀,就濫竽充數混了過去。下課了,我下去玩打雪仗。剛下去,就遭到了猛擊。過後是一陣哄堂大笑。可惡,死王康,你給我等着。我看他做雪球時,我抓起一把雪就把王康打成了聖誕老人。我哈哈笑他周圍人也笑他我們你笑我,我笑你快樂的度過了一個課間。 

  啊,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