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啦!下雪啦!一聲驚喜,把我從甜蜜的美夢中揪了起來,我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眯着眼睛朝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積雪把整個縣城換上了一身銀裝,真漂亮極了!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空賞贈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天宮的傑作! 

  過了一會兒,大地就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的好美呀! 

  我興奮地衝出家門,飛快地來到雪地上,小夥伴們早已在潔白的大地上嬉戲了。看,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仔細地欣賞着這美麗又難得的雪景。看!男孩們興奮地在雪推里打雪球,“嘻嘻,打中了,”“唆,真倒霉,又輸了,”陣來了他們的陣陣歡喚聲和嘆氣聲,再看看我們女孩子,卻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堆雪人,先滾出兩個圓形的大雪柱,架成人字形,再滾一個橢圓形的球做體,然後再滾一個圓形球做頭,再弄眼睛、鼻子、手等。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這時,雪地里洋溢着孩子們前所未有的歡樂和笑聲。這歡聲一直在雪地里回蕩……… 

  雪,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我永遠喜愛你!希你每年多下幾場雪吧!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