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代表純潔。

  它還滿足我們小學生的心愿——堆雪人、打雪仗。今年的第一場雪,最美,最潔白。中午,剛起床(還在穿衣服)就聽見劉琪尖叫:“啊!今天要下雪的,都有小雪粒下來啦!”聽到這兒,我快速穿衣,更急迫地想出去感受一下雪的滋味兒。沒想到剛跑到主席台上,“砰”,我被調皮的雪粒兒叮了一下,呵,還真疼呢!我接了一小把,仔細看着,像小鑽石一樣晶瑩剔透的,閃着剔透的,閃着微微的“光”,真可以去當寶石賣啦!

  我一下午心情激動極了,就抱着這種心情上了一節課。第二節課是考試的時候,我正在準備寫作文,突然,同桌劉舒大聲叫:“下雪啦!雪花都落下來了!嘿!在屋頂上呢!真好玩!”我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放下緊握在手中的筆,爭着去看。哇!雪像泡沫一樣,直往下落,先還是手指甲殼那麼大,後來就有嬰兒一個拳着那麼大啦!屋頂上很快就披上了白色衣裝。我坐立不安地寫着。這時,程嗣睿跑過來說:“老師讓我們出去玩!”大家“哦”地叫着,馬蜂窩似地擠出教室,我被夾在人群中間。呵!天氣真冷啊!咦?我回過神來,才下一會兒雪,怎麼松樹、柏樹都落上了厚厚的白雪?遠處看,真像公主立在那兒。“草坪上白花花一片,那準是雪娃娃降臨人間啦!”我笑咪咪地對張文璐說。她也觀察到了什麼,叫道:“看!快看!天空!”哦,原來雪花從空中落下,就像蜜蜂一樣密密麻麻。

  你要問我雪最美在哪兒?我會告訴你,因為它保護莊稼、造福人類啊!雪,一個安靜無聲的名字。雪靜靜地下着,我沒有發覺。白砂糖似的小雪粒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我伸出舌頭,風把不少小雪粒刮進我的嘴裡,還有些頑皮的小雪粒撞到了我的臉上。漸漸地,這些小精靈便漫天飛舞起來,如萬花競放,飄飄洒洒撲向大地。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它是仙女撒下地碎玉,是月宮裡桂花樹的繽紛落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們飄悠悠的飛下來,如一個個穿白衣裙的天使,又宛如一朵朵梨花。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遠處的高樓穿上了素潔的水晶衣,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小雪粒,房屋也都戴上了清一色的羊皮帽。

  雪,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我愛雪!

  吳鎮小學三年級:16200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