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的令東,雪下得紛紛揚揚,令東的雪下的纏纏綿綿。使大地在一夜之間變得白雪皚皚。

  從高處往下望,只見屋頂上一片雪白,大樹上也是一片雪白,大地上更是一片雪白,像是一條細膩柔軟的白毯子。我伏在窗邊,眼神中流露出無限的喜悅,心想:對於我來說,這是雪娃娃在冬天裡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了。

  雪停了,門外就成了孩子們的天下,孩子們三五成群的在門外玩雪。聽見一個五六歲活潑可愛的男孩在興奮地喊着:“下雪啦!下雪啦!”看見有一群男孩子在打雪仗,他們玩的真開心呀:只見一個孩子趁另一個孩子毫無防備,丟了一個雪球過去,“啪”,雪球砸到了那個男孩的手臂,大家的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來。被砸中的那個男孩也不甘示弱,接連出擊,使得另一個男孩躲都來不及躲。看見另一群孩子在堆雪人,小小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胡蘿蔔做得鼻子,紐扣做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每個孩子的嘴角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雪對於孩子們來說是快樂的,因為可以盡情的玩耍,對於大人們來說是煩惱的,因為路面濕滑,開車行走都不方便。對於我來說雪是美麗的,是純潔的代表。真希望年年都能下一場紛紛揚揚,纏纏綿綿的大雪。

  五年級:陸琳婷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