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因生病而請病假回家了,它的好朋友冬天來替班了。

  北風在呼嘯,大雪在紛飛。

  瞧,那大樹凍得直哆嗦,身上的葉子都掉光了;大雁也飛往南方過冬了,這不就是冬天來臨的預兆嗎?

  冬的精靈來報信了,它們在天空中飛舞着。鵝毛般地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了,落在路人的頭上,鼻尖,這精靈在人們的發間跳着優美的華爾茲。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雪地里,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世界,而我就是這個童話世界的主人——白雪公主。我緩緩的伸出手,一朵美麗的雪花落到我的手心,還沒有等我去仔細觀察這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可它已經化成水了,哦,它去滋潤萬物了。

  雪停了,整個世界都變成銀色的了。那房子被冬的精靈披上了大衣,馬路上也鋪上了潔白的地毯。在這個閃光透亮的世界里遠處的田野上彷彿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樹枝上也掛滿了毛茸茸,沉甸甸的雪球。

  我愛雪,它象徵著潔白,象徵著神聖,更象徵著一顆純真的心。

  江蘇省無錫市張涇鎮石村小學五年級:沈玉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