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我看到了雪,真的,在我的老家。銀裝素裹,基本上都被雪覆蓋住,看不出什麼。說到雪,對於南方人來說,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呢!更何況是這茫茫大雪! 

  下了車,總算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了。我睡意朦朧的走下車,迷糊的看了看手錶,已經凌晨三點多了。剛想張開大嘴呼吸一下空氣,一朵朵白白的小雪花落到我的臉頰上,鼻尖上,到處都是,我再看看遠處,到處是白雪,連房子都很難看清楚呢! 

  再看看地面,我用腳尖蹭了一下,差點滑倒,原來,地面都結冰了。此時的大地,就像個天然的滑冰場。我想掙脫鳥籠的小鳥一樣。在冰面上自由地滑來滑去。別提有多愜意了。 

  遠處的夕陽逐漸升了起來,冰雪逐漸化去,一滴滴小水珠從冰上顯露出來,陽光是如此強烈,沒過一會兒,冰雪一踩就碎了。可還是有堅固的冰柱掛在人家的屋檐上面,冰柱下,有一盆盆水盆接着融化的水珠。大部分的雪都化了。唉!“百聞不如一見”的雪又要離我們而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