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晶瑩的小雨,喜歡像媽媽撫摸着我的臉的春風,但我更喜歡潔白.美麗的雪。 早上,我出門一看,啊!漫天大雪,飛飛揚揚,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既像千千萬萬隻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它們還像春天的花朵;像夏天的蝴蝶;像秋天的楓葉。 

  放眼望去,樹木披上了白紗,像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女子,婀娜多姿,美麗極了!房屋也帶上了白色的帽子,顯得更加溫柔.美麗。柳枝變成了白色的銀條。大雪把楊樹的枝枝杈杈打扮的像美麗的鹿角。麥地也蓋上厚厚的雪,瞧!麥弟弟正躺在大地媽媽的懷裡睡覺呢!天空中的雪花隊伍越來越大,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呼喚着同伴們,緊緊抱成一團,從天空中跳下來還興奮的在空中跑來跑去。啊!勇敢的小雪花。 

  校園更是熱鬧非凡。同學們踩在厚厚的積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在演奏着一首快樂的歌曲。操場上,有一些男生在團雪球.打雪仗,一個個雪球,像一個個白色的銀道,美麗極了! 

  雪不僅有婀娜多姿的神韻,而且也有玉潔冰清的風采。它是那麼的無瑕,是那麼的可愛動人,我完全被雪的美麗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