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我從來不知道,雪花,是這麼的美麗。

  我抬頭,漫天飛舞的雪花,那麼白,那麼純。我以為,雪花是最美,最純潔的東西。所以,我對雪這個字,有着非常無奈的執着,我覺得,雪,這個字,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拾起一片雪花,漸漸在手心中融化。那麼快,那麼快。甚至我都還沒有仔細看一看她,就已經化了,只有,一灘冰涼的水。

  有人說,雪花從來沒有一模一樣的。我覺得,雪花存在的時間太短了,她想讓人記住自己,為了不模糊,不重複,不成為別人的替身,她努力讓自己變得特別,特殊。

  雪就是雪,怎麼成為了花呢?也許是雪花太美好了,如花一般美麗吧。晶瑩剔透,無葉無根。逍遙自在了呢。

  我愛雪,但是雪不愛我。她為了世界去犧牲,把世界裝扮成了晶瑩剔透,冷魄如冰的世界。

  雪啊雪,為什麼不試着多愛我一下呢?或者,讓我多欣賞你一會兒。

  六年級:夏?O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