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濛濛的天空上陰雲密布,黑漆漆的,像一個巨大的無底洞。風兒害怕得蜷縮在街角,太陽公公也沒了蹤影。整個世界彷彿被一個巨大的憂鬱娃娃掌控了般,死氣沉沉,靜得可怕。空氣彷彿凝固了似的,悶得人喘不過氣。

  沙沙沙,下雪了,好似千萬隻筆尖在紙上揮動,又像許多人在竊竊私語。我像只快樂的小鳥,迫不及待地衝出了家門,迎接這雪的世界。珍珠般的雪粒子如小雨點般落在臉上,痒痒的,又如調皮的小不點,直往我頭髮里,衣服里鑽。我想捉住它,但它倏地就不見了。

  漸漸地,雪下大了。抬頭一看,撕碎了的棉花紛紛揚揚朝我飄來,如煙一樣輕,如柳一樣柔,像仙女一般飄飄忽忽,裊裊娜娜來到人間。雪越下越大,大朵大朵的雪花紛紛從天而降,一片霧蒙蒙,白茫茫的景象浮現在我眼前。枝頭猶如掛滿了競相開放的梨花,蓬鬆松,沉甸甸,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切都白乎乎,軟綿綿,平坦坦的,好像鋪上了一層厚實的野絨大地毯。雪花的到來令孩子們欣喜若狂,不約而同地走出家門,堆起了可愛的雪人。大人們卻和孩子們恰恰相反,似乎非常討厭這場雪的降臨,裹緊身上的大衣,“全副武裝”地匆匆往家趕去。

  慢慢地,雪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房頂上的雪也融化了,房子傷心地流下了一滴滴淚水,淚水結成了冰,於是,人們就看到了掛在屋檐下的一條條冰凌,好像老人晶瑩透明的鬍鬚。舉目四望,但見“山舞銀蛇,原馳蠟象”,萬里江山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那落光葉子的青黑色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冰凌。那冬夏常青的樹上拖着蓬鬆松,毛茸茸的小雪球,風吹來了,玉屑似的雪末隨風飄落,在陽光的照耀下,幻映出五顏六色的花。雪后的世界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雪,你這調皮可愛的小精靈!

  六年級:柴思錦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