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是潔白的,是美麗的,是純潔的。我愛雪,愛那在冬天裡從天空中飄落的潔白天使,她們展開羽翼,乘着風飛翔,在空中舞蹈,誰也不知她們何去何從,只知道她們把豐收的喜悅留在了人間。她們是快樂的使者在寒冷的冬天陪伴着我們,她暗暗滋潤着樹苗,讓它們在春天裡快快成長。她們在不求回報的為別人做着貢獻,可有誰注意到了她們,跟她們說謝謝了呢?又有誰能比她們善良呢?折翼的天使一旦墜入了人間,就無法回到天堂,她們犧牲了自己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她們這樣做值得嗎?或許有的人會認為她們這樣做不值得,但她們卻問心無悔。這小小的雪花多麼偉大呀!如果換了我們人的話又有誰能做到呢?純潔的雪花折翼的天使,在這個季節里都將融化,讓我們感謝“天使”們吧!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