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種境界,我總算領悟到了。

  現在還沒有六點,我就從窩裡爬出來了,因為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催促着我,究竟是什麼?

  當我無精打採的打開房門時,刺骨的寒風頓時使我清醒了不少,看到大地一片雪白,連鄰家矮矮的房檐,參差的玉米堆,低洼的白菜,就連早已光禿禿的棗樹枝上也覆蓋上一層雪花,棗樹頓時成了玉梅樹了。

  再無法忍受眼前的美景誘惑,我推出房門跑了出去。

  雪依舊在下。我開心的想在雪中起舞。伸出雙手試想接住滿滿一捧雪花,卻發現基本是徒勞。難不成是我太貪心?可只要讓我接住一點就夠了,卻也是痴夢。

  雪落入手中立刻化為一滴水珠。難道這是上蒼的淚?或是那位已逝的親人帶來的思念與平安嗎?

  我不在試着去留住雪花,因為它是高貴的,自由的,它屬於天空,屬於大地,屬於每一位欣賞它的人,他從來不會停留在某個地方,卻會印到我們心裡。

  我心中自由、高潔的雪花啊,請你帶着自由,帶着和諧,帶着平安,帶着牽挂飛向祖國,飛到世界讓所有人收到你的祝福,欣賞到你絕倫的舞姿吧!

  初三:霜翎音語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