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冬季,因為冬季有我最嚮往的雪。

  雪,在北方可稱得上最普通的。然而,今年老天爺有點吝嗇,大半個冬天過去了,一點雪都沒有下,我更是感到沒趣。終於盼到了一場大雪,雪下了一整天,只見房屋地面都蓋滿了雪。我興奮極了,急急忙忙跑下樓,享受着雪帶給我的無比清新的空氣。放眼望去,真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喜愛雪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最喜愛腳踏在潔白的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像是在和我竊竊私語。她聽起來是那樣渾厚,清脆。每每輕鬆地走在雪上,都能聽見這大自然美妙的聲音。

  雪,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在聽覺上,都給我;無比純凈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

  我愛雪,更要感謝大自然創造了這冰晶玉潔的世界。

  九台市師範附小 六年一班六年級:史炎驊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