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默默的下着;雪,是無私的;是溫柔的,是勇敢的……雪,像煙一樣輕,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雪,如玉石一般潔白;如一多美麗的花;如綿花似的飛着,飄着……

  雪紛紛揚揚,它給大地披上銀裝,它使枯樹變成玉珊瑚,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都是美的!

  當大地落滿雪花,我們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潔。它掩蓋了世間的污垢,給人留下一片潔白。雪是純潔的。

  雨來時,帶着雷聲,帶着閃電;雪來時,無聲無息,默默無聞,雨和雪是同胞,但是它們的性格完全不同。雪是謙虛的。

  雪花是無畏的。它從雲層中跳出,在空中左拐右拐,執拗地飄下來,落在地上,任風怎麼吹,怎麼吼,也不肯離開大地的懷抱。雪是勇敢的。

  多美麗的小雪花啊!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的抖動着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的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飄落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下來,這時,整個世界都變的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着,並不着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天空似的,有的悄悄的跳入行人的衣領里,無聲無息的消失了。接着,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從天而降,親吻着久別的大地。

  雪,潔白似棉的雪,在夜裡,輕盈地,悄無聲息地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