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海的冬天雖然有時候會有十幾度的高溫,但不知道為什麼總給人一種十分寒冷的感覺。有的人說,那是因為南方的空氣比較潮濕造成的,也許是這樣的,但可能不是。因為很少氣溫表會顯示負的溫度,所以上海很少會下雪,於是對於生長在上海的孩子來說雪是十分珍貴的東西。我也很少有機會看到雪這種東西,在記憶中好象也只看見過4次。每一次都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能夠好好地欣賞一幅美麗的雪景圖。 

  也許是長久以來的許願終於得到了老天的認可,更可能是因為純粹的巧合,今年上海下了兩場雪。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真的是是一種美麗的奇觀。我望着窗外驚呆了,因為我從沒有見過如此真實的雪。潔白的,宛如鹽花般片片飛落,好似純潔的仙女降落在人間。沒有見過曾經有一個黑夜如此明亮,不是因為人造的路燈將街道點明。是的,是這不曾出現在孩子瞳孔中的潔白、聖潔、自然的雪在眼睛之中展現着它所能給人們帶來的希望。正是有了着平凡而又不尋常的希望之光才使得黑夜比白晝更明亮,獨自一人的冬夜比家人圍爐而眠更溫暖。 

  我們讚美雪並不只是因為她那美麗而樸實的顏色,更是因為她幽雅的身姿。天空中,雪慢慢從雲中誕出,但着些許猶豫,輕盈地飄落。她的輕盈,她的嫵媚,她的樸素是任何人造的東西都無法比擬的。她輕輕訴說著自然所要告訴人們的:“任何自然的東西都是,上天的恩賜,是無法被尼龍、鐵器或是塑料所代替的,因為他們有着自己獨特刻印‘靈魂’。” 

  朦朧之中,從夢中醒了過來,收起窗帘,再一次向外張望,雪白的世界已經回到了原來的樣子,那個灰白色的世界。樓頂上也只有留下了雪離開時的腳印。很想把她留下來,但是自己知道那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幻想,連夢想也不是。所以還是讓她隨着來的路回去,連一張照片也不曾留下,只將她留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