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的“好朋友”

  有些人聽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電腦怎麼會有朋友呢?哈哈!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他的個子中等偏高,身材偏高,身材有些胖。他的前額有一撮頭髮,顯得十分帥氣。他有着一對濃黑的“一”字眉,清澈的眼睛上架着一副藍眼鏡,翹鼻子,一張小嘴。他就是我的表弟——楊凱倫。

  楊凱倫他十歲,是我們家的電腦迷。記得有一次,我為了快點寫完作業,周末便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畢,我打算去他房間看看,變來到他的卧室,進去一看,我驚呆了——他穿着睡衣,眼睛死死地盯住電腦,他正在玩《造夢西遊》這個遊戲,玩到一半,他突然大喊道:“啊——殺啊——快——連擊!”我聽到后,嚇了一跳,他又接着喊:“啊——啊啊——啊!”這下他可慘了,把正在睡覺的爺爺給驚醒了,爺爺批評道:“凱倫,你幹什麼啊!一大清早的,叫什麼叫!”聽后,他不滿地嘟噥了幾句。“啊——啊嚏”忽聽一聲噴嚏,哈哈!感冒了吧!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想上網請教一下同學,於是,我走進電腦房,只見他正在玩電腦遊戲,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又發出憤怒的咒罵聲。我為了不打擾他玩遊戲的興緻,便心平氣和地說:“楊凱倫,你休息一下,讓我用會兒電腦,很快的。”哪知他就像沒聽見似的,表現出一臉不屑,嘴裡還哼着歌。我十分氣惱,我身為他表姐,我完全有職責管他,而他卻不聽我的。便提高嗓音大叫道:“楊凱倫,你天天玩,天天玩,都在玩些什麼啊!你都長大了,還這麼不認真學習,玩這些無聊的打打殺殺的遊戲。”“我偏玩,你管得着嗎你!”他也不甘示弱。我氣得五官都走了形像母老虎般怒吼道“楊凱倫,你別太過分!你……你給我去寫作業!”說完,便毫不客氣地搶過電腦。他不服氣,便跟我耍性子,一直守着電腦不走,“你煩不煩!”我斜着眼氣呼呼地吼道。“你不給我,我就不走!”他也對着我吹鬍子瞪眼……就這樣我們為了一台電腦而吵了很久。

  瞧!這就是我的表弟,天天和電腦形影不離!令我可恨又可笑!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