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用電腦的利與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用電腦的利與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事事講求效率的今天,電腦幫助人們處理了許多繁雜的工作,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

  試想想,如果一個人懂得使用電腦,將能提高他的辦事效率。也能更有系統的處理資料。同時,它也能更快速及全面性的獲取最新信息,從而提高個人的競爭能力。而在工作之餘,人們也能透過使用電腦享受多樣化的消閑活動,如聽歌,聊天,玩遊戲等。凡此種種,都一再顯示了使用電腦帶來的好處。

  相反地,人們也因為電腦說帶來的方便,漸漸開始依賴電腦。例如人們的往來信件逐漸以電腦代勞,一到因長期不書寫文字而變得生疏。

   另一反面,人們長時間使用電腦,也使電費不斷上揚,雖覺得吃不消,卻又似乎無可奈何。此外,諾碰上電腦故障,更使得工作進度受影響,無法如期完成工作。

   由上所說,我們看到了使用電腦的利與弊。可見在與時並進之際,還是必須適度使用電腦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使用電腦的利與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用電腦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