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泡泡比賽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200字

我是成功隊隊員。比賽開始了,大家爭先恐後地 吹泡泡,我吹的泡泡一串串的,像一串串糖葫蘆,而有的人吹的泡泡又大又圓,五光十色像一個個大氣球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成功隊勝利了。我想:必勝隊也不會灰心的,他們肯定會在家裡練習的,但是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下次我們成功隊還會贏的。成功成功永遠成功,我們一定會牢記自己的口號。耶!

  宜城實驗小學二年級(4)班:王壯壯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300字

  星期一上午剛上課,季老師就說:“這節課來玩一個吹泡泡比賽,好嗎?”老師的話音一落,我們高興地一跳三尺高。

  我們拿出先前準備好的吹泡泡工具,老師說了規則,比賽就開始了。我們用吸管輕輕一吹,泡泡就徐徐上升起來。有的像糖葫蘆,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葡萄……它們在空中一上一下地漂浮,好像在跳着歡樂的舞蹈。我第一次沒吹起來,第二次吹起來就炸了,最後終於吹起來一個大大的泡泡,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老師又說:“我們男女生各選一個代表來決定比賽的輸贏。”我們的代表剛開始沒有吹出來,而女生代表卻吹出了連串的大泡泡,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我們就去幫他:有的半蹲着吹,有的歪頭吹,有的昂頭吹,最後我們男生打敗了女生。

  比賽結束了,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1100字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童年對我來說,似乎可以算得上‘生命之樹’了,那一件件快樂的故事,就是一片片閃閃發光的綠葉。而吹泡泡比賽恰是綠葉上晶瑩的露珠,每每想起來,心中就充滿了快樂。

  周日的一天,‘鈴鈴鈴’上課了。老師手拿着三個五顏六色的泡泡水,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講台前,什麼都沒說。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百思不得其解。有的小聲說:“老師的教學用具,應該不是書上沒這個版本。”有的美滋滋說:“老師可能是要帶領我們玩遊戲吧!”此時,老師笑眯眯和藹可親地說:“不對,你們猜的都不對……!”老師故意拉長了聲音,而我的心裡起了個小問號‘?’同學們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做個遊戲好嗎?”頓時教室里沸騰了起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到:“好!”有的同學議論紛紛,有的同學只顧着開懷大笑,還有的同學歡蹦亂跳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這時,慈藹的老師說:“安靜,準備玩遊戲!”老師講了一下遊戲的規則,“每四人分成一組,你們自由分成三組,每組選一位同學出來比賽,看哪組吹得泡泡大、多、快!”第一組‘飛虎組’,第二組‘必勝組’,第三組就是我們組了,老師贈送我們封號‘玫瑰組’。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代表是老師,她興高采烈大踏步地走上台前,快速地拿起了一個金色的泡泡。第二組代表馬雨陽扭扭捏捏地走上台前,馬上拿起了一個翠綠色的泡泡。第三組的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前,‘嗖’地一下拿起了一個粉如霞的美人魚泡泡。比賽進入主題,我三下五齣二打開泡泡蓋子,快速地蘸了蘸泡泡,立刻拿出來,把頭一抬,撅起櫻桃小嘴,‘呼’的用力一吹,一個個美麗可愛清晰的泡泡呈現在同學們眼前。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剔透,那麼自由自在,那麼形態各異。再看看第二組的馬雨陽,她把眼睛瞪得圓圓的,吹出一半輕盈小巧的泡泡。有的泡泡好似小豆子,又圓又小;有的好似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沫在飛翔。老師看二三組的同學吹出色彩斑斕的泡泡,急得臉好似大蘋果紅彤彤的,好似不甘心。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吹不出泡泡,她急得手忙腳亂。台前雖然熱鬧精彩,但下面更熱鬧,同學們大喊到:“加油!”不時有的同學用手擊打五彩的泡泡。

  桌子弟弟,椅子哥哥像一隻只百靈鳥,唱着‘加油,加油!’彷彿也在為我們吶喊,鼓勵我們。

  比賽結束了,要是看小巧玲瓏是馬雨陽,要是看色彩斑斕是老師,要是看形態各異是我,那怎麼辦?經過大家評選三位選手都是冠軍。

  成績不重要,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和歡笑才是真正的‘冠軍’。遊戲在同學們歡歌笑語聲中回蕩……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前進小學五年級:曹萌迪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400字

吹泡泡比賽  

  彩虹班三年級 韓 笑  

  “哈哈哈……”是從哪兒傳來的笑聲呢?原來是第四教室的學生們在進行吹泡泡比賽呢?  

  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個杯子和一些吸管,在杯子里發了洗衣粉用水攪拌開來。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吹出美麗的泡泡了。 可是,我不會吹泡泡,一連吹了好幾次都沒有吹出美麗的泡泡,但是我不斷地吹,終於吹出了一個五光十色的“大胖娃娃”。我又在旁邊吹了兩個泡泡,一朵是晶瑩剔透的三瓣花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的三瓣花“啪”的一聲消失了。 

  我試着在桌子周圍吹泡泡,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誕生了。 它飄呀飄呀,跳着輕盈而高雅的舞蹈飛上了天空。小泡泡遇到了小雨點兒。小雨點好奇地問:“你是誰?怎麼長得和我怎麼像?”“我叫小泡泡,你是誰呀?”小泡泡問。小雨點開心地說:“太好了,我叫小雨點兒,我們交個朋友吧!”“好的”小泡泡興奮地說。 

  這節課我玩得非常高興,上完課後,我還沉浸在喜悅當中。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200字

我玩過很多遊戲,其中最愛玩的是吹泡泡。 

  吹泡泡首先要製作泡泡水,我從電視里看過泡泡水的配製秘方。以1杯水加1/3杯洗潔精加半勺白糖,攪拌后即可。也可以加一點膠水,這樣的泡泡更厚實些。然後我拿着我自製的泡泡水和小夥伴們比賽。我一口氣就吹出許多又大又結實的泡泡,它們五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每個泡泡上彷彿都有一條小彩虹,又像太陽公公給每個泡泡穿上了一件異常美麗的外衣。但是,沒過多久,小夥伴們的泡泡就無聲地破裂了,我的泡泡雖然多堅持了一會兒,但很快也就消失了。 

  雖然比賽我取得了成功,但是我為那不能永存的泡泡而難過。其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它會讓你為它高興的同時,也為它感到遺憾。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老師給我們拿了許許多多的泡泡液,我們看着心裡樂開了花,就像維尼熊掉進了蜜罐了,心裡甜滋滋的。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往上擠,吹泡泡比賽開始了。只見綠隊的同學們鼓起腮幫子輕輕一吹,五顏六色的泡泡飛起來了,有的像圓圓的足球,有的三五個靠在一起像珍珠,有的三個抱在一起像個小三角形,還有的三五個連成一串,就像一串串紫溜溜的葡萄,真是美麗極了。

  美麗的泡泡漫天飛舞,就像帶我們進了迷人的水晶宮。

  教師點評:老師以前也玩過這個遊戲,但總覺得沒意思。可今天這個遊戲經你這麼描寫,老師突然好想玩哦!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溫思瑤

  一年級

  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回目錄

吹泡泡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幾隻松鼠雞,它們長着黃黃的小嘴,黑黃相間的花紋,遠遠看去,就像一隻只丟掉尾巴的小松鼠。

  他們可淘氣了。有一次,我給它們端來飯。一隻小雞急急忙忙的把腳伸進飯盆里,立刻,它的腳上粘滿了糊糊面。我很奇怪,它要幹什麼?只見它高高興興的跑出飯盆,在地板磚上到處踩,滿地都印着它的飯腳印。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快來看,小雞正在畫竹葉呢!”

  它們非常喜歡我,只要我拍拍手,它們就嘰嘰喳喳的跑過來,繞着我轉圈圈。不一會兒,它們被我托鞋上的娃娃吸引了,開始用嘴不停地啄我的腳丫,好像在說:“躲開,躲開,這拖鞋是我們喜歡的大型玩具。”看着它們那麼著急,我只好脫下鞋,光着腳丫看它們在拖鞋上玩。

  瞧,我的松鼠雞多淘氣呀!

  指導教師:白金萍

寫出了松鼠雞的可愛之處,語言生動,想象了豐富。

查找更多吹泡泡比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