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的利與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利與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很多家庭的經濟水平,和以前相比,都有了較大的提升,電腦這種電器,已經進入了千家萬戶,我覺得我們平時一定要分清楚電腦的利與弊,合理的使用電腦。

  電腦和互聯網鏈接以後,就像是打開了一新世界的大門,大人們可以利用電腦,更加方便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我們學生則可以利用電腦,查找一些學習上的資料,這對於我們的學習生活,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

  但是與此同時,電腦還有一些弊端,這些弊端是針對那些不自律的人來說的,有些人剋制不住自己,總是把大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玩電腦遊戲上,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值得的。還有的不法分子,利用電腦的優勢,在網絡上傳播不良信息,或者進行詐騙。這些行為都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一些不利的影響。

  電腦對我們來說既有理由有弊,我們一定要合理的使用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