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電腦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腦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留給我許多有趣的回憶,有訓練小狗,又和朋友之間有趣的事情,諸如此類。但最讓我難忘的,卻是電腦帶給我的樂趣。在電腦上,我們可以學習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可以瀏覽別人的作品,可以結識到很多朋友…… 

  記得在我二年級時,媽媽幫我買了一台電腦。剛開始,我對電腦並不感興趣,因為我眼前的,就是一個方方正正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電腦也不怎麼好。但是經過學習,我改變了我的看法。媽媽組裝好電腦,開始教我怎麼掌握電腦了。媽媽先教我如何打開電腦,我一看便學會了,媽媽說我腦袋瓜機靈。打開了電腦,我變吵着要媽媽上“網”。 

  上“網”?上什麼“網”?當然不會是蜘蛛結的網嘍,是因特網。先連接網絡(當然要先打開“電子貓”啊)。哈哈!現在這個電腦就可以上網了。媽媽說,電腦里有許許多多的好東西,要是你的腦子也有電腦那麼好,就不用花那麼多錢買這個了。 

  不過一會兒,我就掌握了一些電腦基本常識。下步是“搞定”鍵盤。媽媽耐心的叫我如何打字。一會兒,我打字的速度就比原來快了好多。我想多練會兒,打好基礎。一個小時過去了,打字的速度更加的快了。 

  下面,媽媽給我一個小時練習時間,在一個小時內,隨便我玩什麼,有問題就來找她。我打開網頁,問媽媽有什麼聊天軟件,媽媽回答說,QQ。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成功註冊了一個QQ,交了幾個朋友。 

  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問我,一個小時過去了,怎麼樣啊?有什麼心得嗎?說出來聽聽。我說,電腦讓我開闊了眼界,拓展了知識,同時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打電腦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腦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