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電腦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電腦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銀灰色的電腦,它是正方形的,對於我來說,用起來不大不小正合適。 

  它是我的好朋友,自從我家有了它這位好朋友,我的學習一天一天的進步。有了時間我就會用它上網看看一些作文,或用它上網找同學談一談怎麼學好作文和學習方法。 

  有一次,老師讓同學找一些鄧稼先的資料,而我把我家所有的書都翻了一遍,都沒有找到。當我正垂頭喪氣地打算去找媽媽幫忙,這時,電腦進入了我的眼帘,它好像在對我說:“喂,好朋友,不還有我呢嗎!”我恍然大悟,連忙來到好朋友電腦的身旁,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資料。我高興極了,便誇獎電腦說:“電腦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今天,你可幫了我的大忙啦!”電腦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開心地“笑”了。 

  電腦不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全家的好幫手。媽媽經常用電腦寫東西,寫完了再讓爸爸改,最後打印下來就可以了,省得再一遍一遍的用手寫了,那得多累啊!在春節的時候,我用電腦寫了封信,只要用電子郵件就可以發到離我很遠的東北三姨家電腦上。 

  這位好朋友——電腦在我家已呆了10年了,它給我家帶來了無比的歡樂,每當我看見它的身上要有灰塵,就連忙用麻布給擦乾淨。同學們都說我家的電腦真好,我也這樣認為。有了好朋友電腦真方便啊!

您正在瀏覽: 有電腦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電腦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