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  

 沒有了雲,世界就缺少了美,因為雲是那樣美麗,富有詩情畫意。沒有了雲,天空就沒有了風韻,因為雲變幻無窮,多姿多彩。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魔術師,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漂浮着,時而濃,時而淡,時而聚,時而散,變幻多端。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樣的雲,他們在天上無憂無慮的飄動,或濃或淡,還是不是的變換形態,好像在想你顯示他的一切。 

 起初,雲是像階梯一樣,但過了一會兒,起了一陣風,把通往天際的階梯打亂了,變成了“天空中的大海”。 

  忽然,一群小鳥飛過了藍天,霎時,天空煥然一新,我仔細觀察天空中的雲,可天空偏不讓我看清雲的變化,和風一起折磨我,讓這雲一下變成花,一下變成草,一下變成小鳥,一下變成小魚……變的又快又多,使我的眼睛應接不暇。 

有時,在藍天的盡頭,常常會出現大堆大堆的雲,高高低低、層層疊疊、錯錯落落、明明暗暗,象一座座巍峨高聳的雪山。我常常懷疑:那是不是喜馬拉雅山?是不是昆崙山? 

我望着白白的雲感到心曠神怡,好像遨遊在一個神秘摸測的世界里,和雲一樣已經投入到了天空的懷抱。 

 啊!雲,你是那麽歡暢,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樣,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白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