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雲是藍天的諾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是藍天的諾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在想,所謂的諾言是不是就是謊言?我不能問你,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問自己。而答案,卻是眼角不幹的水痕。

  雖然知道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雖然知道沒有誰能和誰永遠在一起,但是我還是那麼害怕身邊的人離開。媽媽說,我得學會自立,沒有誰可以永遠讓我依賴的。我知道,我心裡很清楚我必須這麼做,可是沒有誰知道,堅強對我來說是多麼困難的事情。我恐懼於一個人在一大座房子里奔走的日子,我已經恐懼一個人子躺在漆黑的屋子裡,望着天花板等天明的日子,我已經恐懼看着身邊總是空蕩蕩的一大片的日子。所以我知道堅強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真的很想說。其實我不是什麼堅強的女子,我只是一個任性並時常依戀的孩子。

  有人走開的時候,我總是瞪大一雙眼睛。就如一隻飢餓的猛獸在等待自己的獵物。其實我不能算是在尋找獵物的吧,最多只能算是溺水的人拚命在尋找救命用的浮木而已吧。或許我總是那麼幸運,總是可以在悲傷的時候找到可以依賴的肩膀。以前是QQ糖,QQ糖走了,就是NING,NING走瞭然后是蘭。我喜歡在他們沒有在意的時候,靠着他們的肩膀輕聲的嗚咽,他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總是以為我是累了,想找個棲息的港灣。其實在他們不在意的時候,他們肩上的那一片水跡已經不動聲色的風乾。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泣。我總是覺得自己心裡有太多的東西堆積了。我一個人承受不了,所以每當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的時候,我總是希望有人能讓我依靠一下,就一下,其實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好的,我只是需要好好的哭一場,然後擦乾了淚我還是那個我,時常微笑,並時常看起來堅強的好孩子。

  NING說,我是知道的,你不堅強。小米。你總是那麼善於偽裝自己的脆弱。其實有的時候你不必那麼勉強自己的,你知道么?其實你笑的時候比你笑的時候更讓人心疼。並不是我希望看見你哭泣,只是我不希望你總是封閉自己,自己的喜怒哀樂總是只有自己知道,這樣子會悶出病的。

  我總是記得NING的這些話,然後在她走後在一個人走路的時候一遍遍的溫習。因為在我還沒有找到另一塊浮木的時候,我只能緊緊的抓住僅存的一點木屑,即使這樣是無濟於事,我還是會沉入苦海,但是我想把握那麼一點點的溫存,當作我的陪葬品吧。

  QQ糖說,為什麼我們都註定不幸福,為什麼總是要分離?為什麼明明在陽光下行走,還是會冷?為什麼明明有呢們多人在身邊,卻還是會寂寞?

  我不像她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我也沒有那麼多的答案。我只是想起她的話,然後再次想起自己:到頭來,還是我一個人。不想堅強,卻會寂寞。這。算什麼?我微閉着眼睛微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起,我就會經常聽到別人說這麼一句話:別害怕。我會回來的。我一定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總是很漠然的聽着,然後很漠然的揮揮手,我想這算是說再見吧。所謂再見,也就是再也不見。既已遠去就永不會回頭的吧。

  說了這麼久,還沒有雲出現的,更別提藍天了。呵呵。其實我已經說了很多了。關於諾言,關於我的藍天。你。沒有看見么?

  所謂的諾言是不是就是謊言?我不能問你,因為我總是那麼相信你們的諾言就跟白雲一樣純潔,而白雲總是在藍天上漂浮。而你們就是我的藍天,藍天總是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的白雲,而有的時候,一些雲在不經意間散了,我親愛的藍天,你會不會看見?

您正在瀏覽: 白雲是藍天的諾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是藍天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