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多變的白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多變的白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多變的白雲

  雲是天空的使者,是天空的精靈,是天空的主宰。沒有雲,天空將會失去它的壯觀、它的美麗,失去人們對它的嚮往與遐想。

  白白的、輕輕的、柔柔的白雲,既令人嚮往,又好似讓人難以琢磨,整天在蔚藍的天空中,創造着屬於它自己的“詩情畫意”。看,那一堆堆、一片片、一團團的白雲,時而聚、時而散;時而濃,時而淡;時而白,時而灰,不停地在天空中向人們展示着她們的美麗與高貴。

  你看天空中的那朵白雲,好似在想自己該變成什麼樣子,才能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絢麗。她一會兒變成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會兒又變成展翅高飛的雄鷹;一會兒變成美麗多彩的花朵,一會兒又變成了大海里浪花;一會兒變成山巒疊嶂,一會兒又變成萬馬奔騰。我正在想,下一步她又將會變成什麼東西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隻只正在大大草場上吃草的綿羊,還一邊吃,一邊不停地東張西望,好似在尋找下一個草場呢!我猜想她們一定是群“好羊不吃回頭草”的羊吧!正在我望得出神時,一陣狂風吹來,天空的白雲被無情吹走了,留下一路路深深的沉思。

  我愛天空的使者——白雲。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多變的白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多變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