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毒蛇3 1207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蛇3_120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7字  編輯:小景

  “哦,賭什麼?”海倫問,她相信,他在向她提供她渴望的機會。 

  “我跟自己打賭,如果我吻你的話,你會推開,狠狠地打我一個耳光。那耳光會很重,一個星期都消不了。” 

  “你可能是對的,”她說,她的聲音不是很親熱,強調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找到答案,”他說,走過來,抱住她的腰,順勢撫摸她的背部。 

  “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她很自信地對他說,準備狠狠地打他一個耳光。他太自信了。 

  他把她拉過來,嘴唇緊緊地貼上去。 

  她感到一種莫名的激動,這是她第一眼看到他時的那種感覺。 

  過了一會兒,她平靜下來,掙脫他的親吻,仔細盯着他的眼睛。她明白,他是個瘋狂的情人,善於激發起女人的性慾。她遇見過無數的男人,但是,沒有一個像他這樣對她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她意識到這點,心裡不禁害怕起來。現在她明白了,為什麼琳達不能自拔。 

  約翰嘲笑地說:“啊,你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女人!” 

  她意識到他看透了她的內心,感到有點沮喪,她覺得全身無力,抬不起手來打他耳光。“你——你賭輸了!”她說。 

  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像一把利刃般刺過來:“你這個臭巫婆!” 

  他們倆一起向門邊看去,琳達醉醺醺地從樓梯上下來。不難想象,琳達要麼是想念約翰,要麼是跟蹤他們倆才來的。 

  琳達伸出手,亮出她的訂婚戒指。“我的好姐姐,”她說,“你晚了一步,約翰是我的,你曾搶了我不少男人,但是,這一個你再也搶不走了。” 

  她挽住約翰的手臂。“我們下星期就要結婚了,”她說,“你已經來不及了。我要把他帶走,免得你勾引他。不過,我知道,你明知道太晚了,也會試一試的。你不會成功的,我愛約翰,他也愛我,是嗎,親愛的?” 

  他撫摸着她的頭髮。“當然,”他微笑着說,“寶貝,我們之間不會有什麼事的,別緊張,親愛的。” 

  “我要盡我的全力保護我的未婚夫,”琳達說,伸出舌頭對海倫做了個鬼臉,醉醺醺地笑起來。 

  海倫大笑起來。“好,”她說,“我認輸了。把你的未婚夫帶走吧,我們要回到宴會上去了。” 

  琳達點點頭。“這一次我贏了,對不對,海倫?”她說,“你不可能總是贏,你得不到我的約翰,”她把約翰推到牆邊,親熱地吻了他一會兒,“你羨慕去吧!我愛他,愛他,愛他!” 

  第二天下午,海倫在實驗室工作,她仍然在想着昨天宴會上的情形。她越想越生氣,如果琳達沒有跟着來到地下室,她和約翰一定不止於親嘴,他們一定還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他是她見過的最危險的一個男人。琳達那麼迷戀他,情有可原。他是個靠女人吃飯的,他會榨乾琳達父親的錢。她現在也許還能從琳達手中把他搶過來,就像她以前做的那樣。不過,這可不容易。她知道,如果她嘗試的話,就等於主動投入約翰的懷抱。約翰的確太有魅力了,即使在這個實驗室里,一想到他,她就覺得心跳加劇,一種無法遏制的慾望控制了她。 

您正在瀏覽: 毒蛇312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