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雲湖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湖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次見到你,我親親的白雲湖。 

 雇一遊船,泛舟湖上,好不愜意!天,是蔚藍色的,上面飄着朵朵白雲;湖水,是碧綠的,太陽公公把金色的笑臉投映在湖面,波光粼粼的水面彷彿灑了一層碎銀,美麗極了!低頭,清晰可見一群細長小鱗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自由自在。掬一捧清澈的湖水,感受母親手一般的溫柔,沁人心脾!啊,我親親的白雲湖,你美得讓人心醉。 

 湖面偶爾有野鴨在嬉戲玩耍。從望遠鏡里,我看見他們怕打着翅膀,時而把身體探進水裡,時而又探出水面,我以為它們是在和同伴捉迷藏。忽然,只聽“嘩啦”一聲,有野鴨鑽出水面,嘴裡還叼着一條小魚——原來這小精靈們是在覓食。啊,我親親的白雲湖,你為野鴨們提供了生活的樂園。 

 湖岸邊有人垂釣,這是個釣魚的好季節,那些沉迷其中的人們,把長長的釣竿伸向水面,很快便有了收穫。當他們興高采烈地把活蹦亂跳的魚兒扯出水面時,就會引來圍觀者呼采聲一片。收穫是讓人喜悅的。啊,我親親的白雲湖,你是垂釣者的天堂。 

 最難忘的是湖岸邊那長長的一排垂柳。碧綠的柳枝垂下來,想用梳子梳過一樣,一陣風吹過來,柳條隨風搖擺,像羞澀的少女對人傾訴心聲。樹枝間有鳥雀頻繁穿梭,漫步湖堤,它們會在你不經意間“嗖”的一聲從你頭頂飛過,轉瞬便不見蹤影。這唧唧喳喳的鳥雀、這碧玉般的柳樹,啊,我親親的白雲湖,你就是一首動聽的歌、一幅最美的畫。 

 有幾座橋橫穿湖面,像玉帶貫穿兩岸,橋上是川流不息的車流。放眼湖兩岸,這邊,高樓林立,一派繁榮;那邊,綠樹青山,層嵐疊嶂,一碧千里,讓人賞心悅目。千百年來,白雲湖,被譽為古城的母親湖,用她甘甜的乳汁,滋養着隕水兩岸的人們,也見證着小城的昨天和今天。 

 談笑間,已近中午。此時飢腸轆轆,費力划船到岸邊,盡興歸。

您正在瀏覽: 白雲湖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