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白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白雲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白雲山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最喜歡的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們學校在白雲山的腳下。白雲山那裡可熱鬧了,有花兒妹妹,有樹伯伯,有草兒弟弟……它們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和它們一起玩,有的時候那些老人還帶着他們家的小孩子來做運動。 

  小孩子們在樹伯伯的身旁玩捉迷藏。他們左跑跑、右跑跑,玩得滿頭大汗,便氣喘喘地去休息了。 

  老公公、老婆婆們拿着毽子在草兒弟弟的身上一個左腳起,一個右腳下,把草兒弟弟弄得生不如死似的樣子,可疼了。但是,老人們笑得可開心了,所以草兒弟弟覺得一點兒也不疼。因為助人是快樂之本。如果我們受一點點的疼,就可以換取到老人們的歡笑的話,我願意受一點點疼,也不要老人們每天都垂頭苦腦地。 

  花兒妹妹每天都會被那些壞孩子把它弄得生不如死似的樣子。因為他們一上到白雲山上的時候,就會走進花叢里,左踩一腳,右踩一腳。花兒妹妹能生存到現在都是全靠那些乖孩子。他們一看見這樣的情況就馬上告訴他們的爸爸媽媽,提出了一種很好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自己做一個小木牌,人人有責。然後第二天去白雲山時把小木牌插在花叢的泥土裡,從此以後,花兒妹妹生活地非常快樂、非常好。 

  我愛春天,但相比之下,我更愛春天的白雲山!因為春天的白雲山可以讓老人們、小孩子們、花草樹木……生活得非常快樂、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白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