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握着筆徘徊在升中考試卷上,心裡頓時起了一種深深的惆悵,驀然回首,我看見了身後的足跡;眺望遠方,我看到了前方的希望。

  小學六年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我校第一屆“校園十佳”評選活動了,當時的我少不更事,不懂得榮譽的意義。便還是背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信步走上了演講台。

  那一刻,看着台下的一千多雙眼睛,我丟棄了膽怯,換來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責任感。我鼓起勇氣,誠懇地,向全校師生們介紹了自己。我的腦子不爭氣地發熱,畢竟,這是我面對的第一次重大挑戰。

  台下鴉雀無聲,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聲音顫抖地敬了禮,致了謝,搖搖晃晃地下了台……

  接下來的緊張投票,我的心都提到了喉嚨。結果,在師生的支持下,我當選了!我真恨抖不出詞語來形容我當時的感覺,領獎台上,我抱着鮮花獎品,舉着金亮的獎盃,看着大家熱切的目光,一種從未有過的自豪感沖昏了我的頭腦,那有一種眾望所歸的驕傲!

  媽媽說,我——成功了。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成功的沙灘上,光着腳丫子印了個又大又深的腳印……從此,“成功”記住了我!

  ……

  三年後,一個自信的女孩,坐在那靜悄悄的考場,用她手中的筆,播下她的希望,譜寫她的人生。

  我清楚地知道,前方的,是挑戰,是希望,是藍天??也是成功。

  我會努力地追求成功,因為??那兒有我的足跡,我會為了這足跡,更加地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