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低碳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的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社會經濟發展日益興旺的地球,我們開始越來越多地聽到低碳的名字。少用一個塑料袋,是低碳;把空調調高一度,是低碳;節約一滴水,也是低碳……

  關於低碳,永遠是一個不褪色的話題。我們的舉手投足的那些小事,關乎着地球的未來與我們自己的未來。19世紀以來,因為人類的濫殺無辜,已經有無數生物從這個世界上永遠失去蹤跡,就是現在,許多生命就在慢慢絕跡。繁衍出一種新的生命種類,至少需要幾千年甚至上萬年,而人類卻在霎那間令他們滅絕。南極上空臭氧層變薄的速度為每天1%;恐龍時代,平均一千年才有一種生物絕種,20世紀以前,每四年有一種種生物絕種,現在,每年有4萬種動物消失。

  2008年,國家頒布了限塑令,塑料袋的使用開始受到限制;2010年,世界氣象大會在

  在生物鏈中,人類處在頂端,腳下的食物消失了,我們同樣難以生存,我們害的,只會是我們自己。人類的發展固然重要,也重要不過宇宙的規律。2012世界末日,不過是一個傳說,但如果繼續下去,那哪裡都清楚,那一天是終會到來的。

  地球,是宇宙之上的一個奇迹,人類,是地球之上的一個奇迹,望着我們腳下的那些奇迹,我們也應該想想是誰創造了我們。

  低碳絕不是一句口號,甚至不是時時刻刻腦海中都在想着它,而是一種虔誠,一種對社會,對地球的虔誠,深深銘記在我們的血液里。

  地球媽媽在嘆息,你聽到了嗎?

  江蘇省啟東實驗小學五年級:陸昱郡

您正在瀏覽: 低碳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