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冬天悄悄地離去,春天伴隨着春姑娘的腳步,無聲無息地來了。她的來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為冰冷的大地添加了無限生機和活力。

  春姑娘高興地跑到被冬婆婆凍成冰的小溪旁邊,溫柔的摸了摸沉睡的小溪,小溪立馬就解凍了,唱着歌兒歡樂地越跑越遠,他唱的歌詞彷彿是:春姑娘啊春姑娘,謝謝您喚醒我。叮咚,叮咚… …

  春姑娘又來到大山裡,在山上大喊了一聲:“春——天——來——了——!快起床啦!”這時,萬物復蘇,光禿禿的樹枝上抽出了嫩綠的新芽,給大山披上了一件綠裝;粉粉的桃花也不甘勢弱,開滿了桃樹的枝頭,遠遠望去,彷彿一張張綻放的笑臉在山上怒放,整個山頭都是花的世界;一地兒的小青菜這時也不甘寂寞,輕輕的抖露出她綠色的外衣,彷彿在向人們展示她那暫新的嫁衣;山間的小路旁的小野花點綴着小路,五顏六色,分外的好看,原本乾巴巴的土路變成了“花路”,看着生氣勃勃,生機盎然。這一切的一切分明是在告訴我們,春天的腳步近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又飛過田野,所過之處,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一望無際的全都是金色,整個一個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花浪此起彼伏,格外的壯觀。這時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地里翩翩飛舞,在花叢中俏皮的竄來竄去,特別的招人喜歡。偶爾有幾隻黃色的蝴蝶飛進油菜地里,你絕對分不清它們落在了哪兒,因為油菜花太密了,太艷了。菜地邊綠色的小草,悄悄的探出了頭,健康茁壯的生長。

  春姑娘到處飛啊飛啊,到處走啊走啊,所過之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讓人流連忘返。我憧憬着能追隨春姑娘的足跡,去探尋這美麗的春天。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